等待电风扇

拉面肉排基情一夜

今夜,是属于胡茬面爷嘹亮的大本嗓的一夜;今夜,是属于muji风肉排嗲嗲的肉手臂的一夜;然而其实今夜,是属于西区真·虐狗·伉俪的一夜。

整个夜晚,我经历了:妈妈他们好甜→妈妈他们这么甜是想甜死谁→妈妈我炸了再没有我→妈妈卧槽等等竟然还有得炸!这里还剩一点我的渣渣都快拿去炸罢!

肉排大多数时候低坐着,抬起亮晶晶的眼眸认真真地凝望着拉面;

两人全程唱歌要对视,不唱歌也要对视;并肩站在一起要对视,穿越人群也要对视;弹着吉他是要对视的,喝口水也需要对视;上台的时候对视,下台的时候更要对视;话也不多说,交流全靠手势脑电波;拥个抱吧,从我这个角度借位看起来也很是不得了

某一时拉面还朝着肉排拨吉他弦,拿一些零散的和弦撩他,肉排就娇羞地拿手上的小沙鼓敲敲脑侧,装作一副真头疼不知道你在弹什么的样子:然后他们一起唱了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这到底是什么鬼展开妈妈我真的看不懂

然而这些在今夜都算不得什么高端虐狗。因为,今夜西区·真爱虐狗·伉俪又成功解锁了【对口相声】技能:

唱完BHH, 拉面指指肉排开玩笑说remember how we wrote this song?台下哄笑,然后他俩竟然开始追(gong)忆(kai)往(tiao)昔(qing),remember when I was Jean Valjean and you were Javert? We had a lot of fun. Remember that time。。。?!?!?

然后唱完sheytoons某首两人一起原创的歌曲之后不知道怎么两个人你一言我一嘴的就都大笑起来,拉面说这叫 to get drunk with friendship, 肉排就接了一句嘴说"maybe just drunk", 然后不知怎的两个人就站起来嬉皮笑脸,勾肩搭背的了。直到拉面说”we are in a church, come on", "this is a church!"还说pope?!就在这后面要把肉排送进去见他?!当时的我是懵逼的。现在我理清一下头绪,还是觉得意思是说。。。他俩干了啥对不起church的事儿。。。这里不是church的话,他俩是打算干嘛?!?

除了这两个巨梗之外,还有些零碎的斗嘴日常,两个人语速飞快,对话交替速度大概可以参见他俩那版提速后失控的家暴。

我们西区伉俪,一个大写的真心意相通,兴趣相投,歌声相和好朋友。

P.S.最后,让我用单独的篇幅花痴一下今天的肉排,简直是裹着蜜糖的肉排,甜到了心尖尖上。


他今天穿了件颜色浅淡的棉质短袖,整个人看上去像是刚洗完澡,换上了舒适的居家服,浑身上下还透着干净热气的样子。肩膀宽阔,胸膛厚实,裸露的小臂是介于白嫩和浅金色毛茸茸之间的那种令人心痒痒的质感。总结起来就是,看上去真很好抱,然而并抱不到。他浅色微卷的头发看上去细软又乖顺,在他跟着节奏前后摇晃的时候,微微地跳动着,以一种让人真的好想摸的频率。

眼睛真的很亮。笑起来真的很甜。唱BHH的时候,有句词他和拉面唱撞了,他从麦克退回去的时候撇嘴瞪眼做了个逗趣的鬼脸,真的,真的,真的好甜。

评论(7)

热度(2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